虽然还未见到海,但已很高兴

冬时无颜色


感谢小伙伴 @乔袖 代发!

老林生日快乐!【迟太久了好吗!

额这是因为思考老林生贺要画什么结果get了奇怪的梗...【其实这个冷笑话也很奇怪】奇怪梗暑假慢慢画吧...

以及我这不是昊言/林唐,不是!

小伙伴控诉我骗她去写老林生贺结果自己不出图,硬着头皮放着作业不写糊了这个的我!简直!不能更伟大了好吗!你见过我这么友爱友善体贴入微的小伙伴吗!!见过吗!!!

...其实我对老林的感情也很微妙,他跟我认识的一个人性格如出一辙连生日都同一天...虽然喜欢老林但是这种喜欢总觉很平淡。

(PS.虽然只有一句话而且看不太出来双花还是暗搓搓打了双花TAG。)

【被她欺骗了还大中午帮忙代发的小伙伴我也暗搓搓丢个链接https://qxzxzsz.lofter.com/post/2d8a9a_124fd04林叔叔的生贺XD在四月三十号之前都没想起来是老林的生日,被欺骗后五一晚上疯狂码的XD】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冬时无颜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